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CSCSE-SQA AD)2024年留学行前培训会暨高校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18作者:来源:中外合作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点击:223

318午,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CSCSE-SQA AD)2024年留学行前培训会暨高校交流会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演艺剧场举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工作组,来自英、美、澳等国家的24所高校代表以及我校2021级项目学生、部分学生家长参会。


培训会上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项目留学工作组的贾洁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留学行前培训。老师“未来规划”、“行前准备”、“出入境手续”、“签证续签”、“海外生活”及“留学安全”六大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助力同学们顺利踏上留学之路。


随后,参会学生及家长与国外高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各海外院校代表为学生详细介绍各院校特色并就学生们关注的专业设置、语言条件、学习费用等问题进行了热情指导。

此次行前培训会顺利举办,帮助同学们及时获取留学信息,为即将踏上留学征程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让他们有了更清晰的留学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