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我校举办中外合作SQA项目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21作者:来源:中外合作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点击:281

9月20日下午,我校中外合作SQA项目启航新学期,筑梦新征程”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将军路校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办主任、专业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23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王伟致欢迎辞。王院长向新加入南航大家庭的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SQA项目的发展情况,并从坚守出发、学习、做人的初心这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践行、弘扬南航的优良传统,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



  教师代表
陈培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要学会自省、自律和自强,珍惜在南航学习的时光,在崭新的天地里迎接灿烂的未来


校友代表、2023届毕业生李千千以视频的形式向2023级新生分享了她在南航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感悟,建议学弟学妹们做好目标规划、锻炼自我能力享受当下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典礼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南航校徽,台下全体新生共同佩戴校徽,宣告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南航人。


新生代表侯翊同学上台领誓,带领现场同学们发出作为南航学子的铿锵誓言。2023级新生王相翰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来到南航便意味着新的开始,要直面未知的困难,用自信从容的心态,去迎接远航路上的无限可能。


  最后,典礼在全体合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