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23年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成果汇报大会

时间:2023-09-17作者:来源:中外合作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点击:240

    9月17日,我校2023年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成果汇报大会分别于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举行。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承训部队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官出席本次大会。将军路校区大会由军训旅副政委、人武部部长王静主持;天目湖校区大会由军训旅副旅长、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贡海俊主持。


    施大宁、刘宇雷分别在两校区发表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3级本科生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他们希望,同学们厚植航空报国的家国情怀,勇于在强国建设中挺膺担当;涵育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敢于在时代潮涌中奋楫争先;弘扬严慎细实的优良作风,勤于在青春淬炼中练就本领。   

    

参训学生分别汇报了刺杀操、匕首操、军体拳、警卫拳、战场救护、战术演练等项目。

汇报结束后,施大宁和刘宇雷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大会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能源与动力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数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长空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等6个学院获评军训工作先进单位,504名学生获评军训先进个人。

(本稿转自南航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