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项目2019年海外高校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18作者:刘超来源:中外合作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点击:991

1016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外合作SQA项目2019年海外高校交流会在明故宫校区逸夫科学馆顺利召开。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工作组,来自英、美、澳等国家的22所高校代表,以及项目300余名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项目领导对中留服留学工作组及国外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留服留学工作组王鸿逖老师详细介绍了留学工作组可以为项目学生在院校申请过程中提供的全面服务,并重点讲解了国外院校留学申请和签证办理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有关注意事项。

随后,参会学生与国外高校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交流会,学生对项目对接海外高校的录取要求、专业与课程设置、学校环境与国际学生学习支持、奖学金政策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晰了院校选择和努力的方向。

这是我校承办SQA项目以来的第10次海外高校交流会,交流会的召开为项目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国外合作大学的平台,更好地帮助项目学生做好留学规划。